WFU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心理師教你"健康生活好習慣" 四季心心理諮商所 106/02/04 ~ 03/04







其實,真正厲害的是各位同學 !!!



我認為這次課程能成功的主要關鍵有三個:


1.強烈的動機


從主動報名、認真上課到完成作業,每位同學都展現出如火焰般的強烈動機;在養成習慣的過程中,動機絕對是關鍵。


2.團體的凝聚


雖然只有三位同學,但彼此間的鼓勵和支持,卻是無比強大的激勵力量,讓大家在面對誘惑時,能更理性地自我控制。


3.實際的執行


肥胖是一種生心理交互作用的結果。減肥除了要有飲食和運動的基本知識,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情緒及行為有深入了解,並採取實際的行動。




從課前評估,課堂學習到課後執行都可以看見同學們的投入。

在改變行為的過程裡,最重要的一件事是“看見目前所擁有的知識和能力”。你不需要成為健康專家,而是必須盤點自己所擁有的資源,並進一步地採取關鍵行動。

一點點勉強,一點點輕鬆,只要做,就有用。











特別感謝鍾國誠心理師前來帶領瑜珈體驗課程,讓同學們能夠溫暖、自在又輕鬆地與自己的身體相處。




瘦不是美,健康才是。

結業才是開始,很開心能開啟同學們對健康的新觀念,要記得保持"健康生活好習慣"喔!!!




同學回饋內容